Saturday, July 4, 2009

第一次写歌词,作品~

歌名你的橘红色眼瞳
BY: 矜妤
不知道我曾告诉你这回事吗?
当我望上天空时,我就会想起你的眼睛
那双能夺走人家灵魂的眼睛,艳美的橘红色眼瞳啊!
是这个世界上,独一独二的眼睛啊!
把我迷得投投转啊!
可惜,自从了那一次,你就没再出现了!
让我愁思茶饭,生命也冷淡了
我多么的渴望你的出现,不断的和上帝祈祷
终于,我得祷告实现了!
你再次的出现。可是,你的出现带给我恶梦

哦~yea~

( Corus )

那双艳美的橘红色眼瞳
再次地把我吸得紧紧,我似乎掉入了你的陷阱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成为命令
你所作的每一个动作,都成为了指令
把我折磨成像下人
可是,我却不能违抗你
因为我是这么的爱你

一会儿,我又成为你的傀儡了
你那艳美的橘红色眼瞳,再次的夺走我的灵魂
对我不理不睬,我曾试了无数的方法
就是对你没有作用
难道我是无能的吗?

哦~

或者我是真的无能!
可是,我对你的真心是真的!
可是,你却在玩弄我,让我失去了方向
我最终还是被你吸得紧紧的!

( Corus )

那双艳美的橘红色眼瞳
再次地把我吸得紧紧,我似乎掉入了你的陷阱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成为命令
你所作的每一个动作,都成为了指令
把我折磨成像下人
可是,我却不能违抗你
因为我是这么的爱你


---------------------------------------------------------------------------------------------
哈哈~心血来潮的写歌词!

因为是第一次写
或者写得真的是不太好~

但是我希望这首歌,能带给你们一个似乎悲伤,又极有痛恨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