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立志要成为最有魅力的女人!


我真得很感激这本的画家,因为原本的我已经放弃了!
但是看了这一本,我想通了!
对!想通了!

女主角——一条野乃,是个坚强的女孩。亲生父亲已去世了,她忍着痛苦,只想带给身旁的人幸福,不留下一滴眼泪。其实,背后却哭了!她真得很坚强,坚强到大家都接纳她了!

进入中学时代的我,现在也有4年了!
的确,中学时代,我只看到了痛苦,却忽略了快乐。我很感激我身旁的朋友,谢谢她们一直鼓励我。而且,我也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我经常只想到自己,忽略了她们,认为大家背叛我。其实是我不对,现在想想,我觉得我也是满幸福的!因为我认识了大家,有家庭,朋友。很对不起~
其实身旁的朋友很多哦!不是一,两个哦!是吗?
答案当然“是啊!”
现在的我一切想通了!对!想通了!
不要再为那些无聊的事,烦了!讨厌了!管理了!
我现在只想和大家说声“对不起!”

另外,我也不要让别人瞧不起我!
是吗?
是的!我已经不像在扮演角色了!我想放开自己!
做回真正的我吧!
有的人太依赖了!对!因为太依赖我,而太超过了!
我不想这样!明明有能力的,为何要依赖?我不懂!是因为我是一个很好用的棋子吗?
我现在告诉你们!
我并不是一个棋子!!我想在很认真地告诉你们!请不要再利用我了!

现在的我!
立志要成为史上最有魅力的女人!
我说得到,就得做得到!你们看着吧!
3年后,另一个人就会重现了!不相信吗?认为是不可能的吗?
你错了!不可能也会成为可能的!现在,我的忘掉一切事情!重新开始,我不会因为小事,就放弃的!我要把这一切改掉,把我的命运改成故事!

------------------------------------------------------------------------------------------------

接下来,给你们看图图——真夜中的K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