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从来未有的感觉

天!为何你这么残忍?!
为什么一定要发生这样的事件?
他们都是优秀的师生,可是为何就要遭遇这样的结果呢?!

17/1/10
18位钟灵师生下海练习龙舟,不幸遇到暗流,导致6位师生失踪。12位学生被当敏渔夫救上。大约12点,老师的尸体寻获,接着Jason Ch'ng的尸体寻获。亲属的希望破灭。

18/1/10
接下来的四位失踪者,被证实死亡。其中有Brendon Yeoh(杨延开),Goh Yi Zhang(吴奕樟),Chiah Yi Jun(谢子俊)和黄雍翔。

这三天我所知道的,看到的,听说的,令我十分伤心。
不止,当我知道其中3位是我小学的同学,我更是惊讶!我没想到遇难的竟然是我的小学同学,令我也无法接受事实。
还记得吴奕樟和我在小学曾一起做学长,虽然我对你不是很熟悉,但是我们曾一起做学长。
如果我没记错,谢子俊曾和我是同班同学。对不起,我忘了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但是,我认得是你!
杨延开和我只是小学同学,但是你在小学时代很活跃。我不是很清楚你,对不起。
因为这件事发生,我竟然有一种从来未有的感觉。这种感觉令我十分伤心,眼泪也掉了,让我感觉到朋友的离别,朋友的遇难,心很痛!
或者因为你们曾是我的小学同学,令我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缘分,我们曾是小学的同学,知道你们,却对你们不熟悉,但却有这样的感觉。
你们的离去,让许许多多的朋友,亲属,还有你们的家人,都无法接受!
我不明白为何老天要拆散你们,我只希望你们能安息!
可是,眼泪还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