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的心声在ATC后

今年是最后一年参与ATC,也就是大家熟悉的Annual Training Camp 。
时间总是“咻”的飞走了…哈哈~真得好快!(哭)
我是这次得其中一位EXCO,而我的post是quarter mistress, field maintainer, flag-in-change and game mistress..没想到当上EXCO, 还是得辛苦。
因为要想游戏、没收EQ等~当然,想游戏是最伤神的,为了要让他们觉得好玩,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心思去想,当然还有jia tian 啊!我们俩有点头疼,等会儿这儿出问题,待会儿这儿出问题。有时候,我也觉得很抱歉。
因为我的游戏有点让别人混乱~对不起~我只求你们能好好的享受。
Jia Tian,我真得很对不起你。因为有些意见,我擅自改掉,所以很对不起!!!!!
还要谢谢其他的EXCO和Helper… Thanks ~
只是没想到,Cabaran 完后,我开始放松了。。
开始头疼、开始呕吐,真得很辛苦~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怎样的人
但是,我希望别人能知道我是有工作的,不是在一旁当花瓶!!
说真的!这只是我想说的一些心话。
有时候,我不懂着如何参入你们,真的!我感觉上,好多次我都被你们给无视了。
是我想太多了吗?不!这只是我的感觉
有时,是因为意见不和,导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说声“随便啦!”
不是每一个人能和你们的意见相同的!我也有我的看法,我的意见,我真得很不懂为何你们不听听我的意见呢?想过我的看法?还有我的感受呢?我真得很不懂!!
这样,我宁愿当天不来,也宁愿不伤到我!
我不是想说以我为主,对不起,我没那个资格!
我只想为这个Camp出一份力,却被你们弄成这样。我真得不知道该怎样做!!我真得不知道如何。
有时候,我想我是不是不当其中一位EXCO,比较好呢?我又不像你们,又聪明,学业好,领导能力也好等~我真得不知道!真得很辛苦!
还有,我没有想要帮任何一组,我只想把我所看到的,说出来而已。公平起见!
我真得很想哭,但却哭不出。因为我哭了,我不知道你们又会说我什么,的确我也不知道你们曾经在背后说过我。
我想啊!还是要些朋友,还是孤独一人。还有,请别忘了,因为有些原因,我的另一个人格就会展现出来。因为我只想保护自己!
别忘了,有时候你们伤到人,你们不知道,但是,被你们伤到的人,往往都会伤着很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