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有了你们,我感觉我很幸福

幸福吗?我曾问自己这样问题,而我是笑着地说出我的答案:“不知道”
其实,4年前我的答案是不幸福
因为我的生命在那时开始轮转,不幸的事都发生了。那时,是我最痛苦的时候,让我戴上冷面具。无法摘下那冷无表情的面具,掩饰了真实的我,就这样过了几年。
直到我遇到你们,我摘下了面具,显出了真正的我
因为我始终无法在你们的面前,掩饰自己的心情,有一种会被你们看穿的感觉
但是,在其他人,我又戴上了面具
很辛苦……
我很感谢你们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说真的!
遇到你们,我才发现幸福在身边
是谁呢?
就是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