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真的令人“难忘”的经验啊!

今天,真是一个平静的日子啊!可是,就是因为妈妈的电话,我觉得今天不是很平静了!
为什么?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有活动。可是,却没人带我回家。
学校的公共电话又坏了,真气人!
于是,我就跑去向老师借电话咯,只希望妈妈能带我回家。
哪知?!妈妈说:"不如你搭rapid回来吧!"
我傻了!
没办法,所以和yi xian 搭rapid.等了很久,巴士来了!
先到Komtar,再搭下一辆。可是,等啊等啊~
回我们这儿的,却没有来哦!
真的好久,问了,答案却是不是这辆。
终于,应该搭的巴士来了!
于是我们两,坐着坐着。巴士竟然到Queensbay,就直接到Batu Maung.
没有过我家门啊!
我们就下车了,到Queensbay里,打电话。
这时,才算是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