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等到答案,才知道后悔


11/3/2010,你会认为这只是普通的一天。
身为我学校的学生,会认为这是义卖会的最后一天,不再逛,就会后悔了!因为下次的义卖会是在十年后吧?
身为去年的SPM生,却认为今天是一个很紧张的一天。这是因为今天是2009's SPM成绩出了!
是代表着他们的未来那一刻!
大家都回来了!
当然,大家也改外形的回来了!
看到他们的紧张样子,让我也随同他们一起紧张。或者是因为里头有我认识的朋友,我却紧张得犹如看到我明年拿成绩的一刻。
他们拿到了成绩,有的兴奋地拨电话报告喜悦,有的就伤心因为拿到不好的成绩吧?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明年的我,拿到不好的成绩。
真得很难!
因为我实在太懒惰了!
或则吧!
家人一直责骂我;老师一直劝我
我不知道该怎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