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非一般的生日,谢谢你们

17岁的生日,这样过了。


今年破例没开生日会,原因是今年将有个政府考试——SPM。每个人都为考试冲击,所以今年没开。我曾想过,17岁的生日,就让它随风而过,认为没人会记得的。直到今天早上,我的想法错了!

原来17岁的生日和往年不同,为何呢?

因为我的朋友、学妹给我个惊喜!

今天早上,我犹如平时的表情、动作来到学校,一到班上就睡着了。因为没有充分的睡眠,所以才这么累。睡着睡着~突然被YL吵醒了!她说要和MF带我到一个地方,我就这样的被她们带到某个地方咯,原因是我还在梦中!

一踏入食堂,我的另一位朋友——JW说声“生日快乐”给我。我很高兴,没想到虽然我没不同班,她仍然还记住我的生日!开始后悔没戴上眼镜了,眼前集聚许多人,看不清楚。

直到靠近那儿,生日歌响起!我吓到了!原来大家都在这儿,正准备给我个生日惊喜!YL,CY,XY,SH,MF还有F3的Committee都在这儿为我庆祝生日。第一次的非一般生日,真得很高兴。他们的举动更令我惊讶,生日蛋糕也有,点蜡烛,唱生日歌等。即使没有开生日会,今天的我仍然很高兴。

我很感谢他们为我举行着几分钟的“生日会”,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是里头已经充满心意。

我在这儿向你们说声“谢谢你们!我真得很高兴!”

不止,她们还特意做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这个

另外,班上的同学也知道了,都祝福我。Kmyce,Miki,Yun也准备了一份礼物,就是这个了!

Kmyce和Miki特意选了这份礼物,因为我喜欢画画。我会把我所有的画画都会放在这本书。我想啊!迟早这本书可以成为我的写真,然后拿去拍卖!哈哈~

Jirachi啊jirachi,虽然你不能早来,但是心意我已收到。谢谢
也要感谢在会梦、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终于体验到MIKI当时的经验,手酸了!)。
无论如何,得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