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昨天,咱去看戏了!

让我忘了Assigment吧!和家人到QB看戏……
顺便庆祝了即将15岁的弟弟……
弟弟,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

看过这出“I Love Hong Kong” 的戏,我觉得这还不是很好看……

或者我不懂什么人情感觉吧!

总之,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应该去看这一部“天天好天”


还是这一出戏吧?
其实是太久没看成龙演出的戏了
XP

20.1.2011 = 好友Yuen Lin的生日!
当然,我们也顺便和Cai Yun的生日庆祝了!
那一天,算是一个聚集的日子……好久没看到他们了!想念……> <
那天的我们 = 我,Yuen Lin, Cai Yun, Meng Fei 四人行去看“笑到回家”
是一部喜戏…… 真的是笑到不停!可是,中间也有些感动的~
真的是一出可以推荐的戏~  所以,还没看得你们,快去看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