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大约前年,那儿的他们……
感情=亲情似乎不同了,破裂了
是真的吗?我问母亲……也问了自己
这是真的吗?
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相信的事

大家都是表面上的演员吗?
我想……
是吧!

去年,我们这儿……
也出了这样的问题……
起初,以为是普通事件……
怎么知道……
越来越严重了……

弟妹还很小……
对他们说,这是一个很坏的记忆
我是长女……
对我来说,我只能默默忍耐……
默默地保护弟妹……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想一想自己……
想一想我们的感受……

我希望的,只是一个和谐的家庭
可是,这个梦想是不会实现的
如果你们在这样下去,是不是要弄到大家都不开心呢?

要知道……
忍耐是有极限的……
一到极限,我却只能默默地哭……

我真的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倒流到那个时候……
我请求你们……
可以暂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